close

話說偉嫂在電話那頭已經有點歇斯底里,

小弟我這時原本想安撫一下,但我想這時安撫應該也沒用,

於是我念頭一轉,"幹~甚麼阿!偉哥那傢伙真是太過分!!"我大吼著.

偉嫂似乎被我的大吼嚇了一跳,突然就沉默了!

"嗯,第一步奏效!"接下去就要採取孫子兵法第13式-同仇敵愾!

"偉嫂,偉哥這傢伙貌似忠良,其實一點也不老實,才去了大陸幾年,竟然包2奶!大嫂,您想要小弟我怎樣做,吩咐一下,小的我一定全力以赴!"我蹬著胸口說(喔,槌的有點用力,好痛!)

"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做耶!" 偉嫂哽咽的說.

"偉嫂,這樣好了,妳就學大陸那個薄熙來的老婆,把小三給毒死好了!氰酸鉀小弟我幫妳準備!"我建議著說.

"你別鬧了啦,我已經很煩了你還這樣~"偉嫂說著,聲音聽起來緩和一些了.

我看偉嫂已經有點緩和了,我想該是下猛藥的時候了!

"偉嫂,我看這樣,既然偉哥有了小三,乾脆你們就分手吧,我可以當公證人,不收錢的!"我試著把每一個字說的鏗鏘有力!

霎時間,電話那端突然完全沒聲音, 感覺四周空氣凝結了起來,我開始有點害怕"慘了,藥不會下的太猛了吧!"

我正在擔心我的策略是不是用錯了,突然偉嫂說"我本來也想離婚!但想想小孩還小.....""而且離婚不就便宜了那個小三!"

我說"唉呦,現在是偉哥對不起妳耶,好好敲他一筆贍養費阿!沒錢小三也占不了便宜啦!"

"其實阿偉每個月幾乎都把薪水交給我作家用,而且我跟去大陸也很多年,他現在也沒甚麼錢啦....."偉嫂說著,感覺語氣越來越和緩.

"真的嗎?原來偉哥這麼顧家喔!"我假裝驚訝說著.

"對阿,阿偉其實還照顧家的,還很疼小孩~"偉嫂說著,感覺還有點驕傲的樣子.

哈, 我想我的策略奏效啦!偉嫂開始想到偉哥的優點啦,這樣就表示事情開始有轉圜啦!

於是我說"偉嫂,這樣看來偉哥除了有業務主管的頭銜和那顆鮪魚肚,其實身上沒啥現金,這樣還能有小三?"

"要找倒貼的應該也會找年輕帥氣的吧!全公司只有我才有這種條件耶!"我說.

"ㄘㄟˊ,你阿 ~"偉嫂開始有點笑容了.(我猜的啦!)

"我說偉嫂阿,QQ的訊息其實不算甚麼的啦,有時候只是純聊天打屁而已,互相開開玩笑其實很平常,有時候也會互相complain彼此的家庭等,但其實也沒甚麼啦!"

"而且網路上交談,至少比床上交談好吧!看起來偉哥只是網路上跟人聊天而已!"我說.

"我是沒抓到床上的證據,但是QQ聊天就是精神外遇阿!"偉嫂氣憤的說!

"偉嫂,妳不要聽那些電視上亂講的台詞啦,外遇就外遇,哪有甚麼精神外遇!聊一聊, 想一想就叫精神外遇喔!"

"那我常常在想隋糖,我不是一天外遇好幾次,這樣身體怎麼受的了~"我說.

"嗯!"偉嫂說著.

差不多啦,我可以開始收尾啦!

"所以偉嫂阿,我想妳想太多了,偉哥是那麼顧家的人,怎麼會有小三!妳放心好了啦!而且還有一群業務兄弟幫妳看著,他不會亂來的啦!"

"嗯,我想可能是我想太多,謝謝你啦!這麼晚還陪我聊!"偉嫂感謝地說著.

"看~時鐘!妳也知道晚了喔,妳知道現在幾點嗎?凌晨2點多了耶!!"我心中的OS.

"下次你再到大陸出差,我一定好好準備一頓請你!"偉嫂說.

"偉嫂,妳忘了我已經不在貴公司了喔,應該沒機會再去蘇州出差啦!"我沒好氣的說.

" 阿,對喔,我忘了!很晚了,那就先這樣啦!"

偉嫂終於掛電話啦!

唉,其實,我們公司常駐的有兩套帳,也就是說台灣會有一筆薪資,大陸會再有另一筆薪資,這是分開算的.

我想偉哥交出去的,應該是比較少的那部分吧!

哈,真是聰明的男人!但是卻笨到QQ被人看見!!

上次去四川小館叫了一道蒜曲炒回鍋肉,蒜苗幾乎蓋滿整個盤子, 還以為是上錯菜哩,

但是一撥開裡面肉片也是不少耶!看起來還好,沒想到一吃真的粉辣~

不太能吃辣的我,馬上就痛哭流涕啦!

所以說,事情不能只看表面,有時裡面的內容才是重點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