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,接到一通電話!

很不爽的接起電話,電話裏傳來一陣略帶哽咽的聲音說:是我啦!"

霎時間,我想起了上課時鍾老師她的那段被詐騙的經歷!

"幹~甚麼阿!這詐騙集團是怎樣,半夜還玩喔!"我心裡OS了一會.

於是我很不客氣的說"妳哪位阿?"

對方沉默了一會,說"我是珍珍."

"不是吧?!是酒店的喔,小弟我可沒去過這種不良場所呢!"

於是,我回了她一句"我不認識妳,我要掛電話了喔!",對方趕緊說"我是阿偉的老婆啦!"

"阿,我想起來了,是之前我在大陸的同事阿偉的老婆啦!"之前去大陸出差,有好幾次都去他們家吃飯.

珍珍是台灣人,煮了一手台灣好菜, 我每次都會把桌上的菜掃光才走呢!

不過她的名字跟蘇州的"一代女皇"的紅牌一樣,所以很容易讓人誤會的!

(咦,有人說"你不是說你不去不良場所,怎麼知道一代女皇紅牌的名字?"阿我是聽之前同事說的,不行喔!)

我於是說"是偉嫂喔,這麼晚還沒睡喔!有甚麼好康要關照小弟我阿!"

偉嫂沉默了一下,突然哭了起來!

我熊熊給她嚇了一跳,小弟那敏銳的第六感告訴我"夫妻吵架啦!"

於是我說"夫妻之間總會有些事會爭吵啦,偉哥有時候說話會比較重,不過我發誓他絕對是無心的啦,妳就別放在心上啦!"

"他外面有女人!"偉嫂說.

"蛤!?"我很驚訝!

偉哥是我們公認最顧家,個性最好的男人,跟李大仁很像(個性啦),重點是他把他老婆,小孩都接去一起常駐了耶,這麼愛家的傢伙,怎麼可能外遇阿?

我說"偉嫂,你可能誤會了啦!可能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,所以跟某些同事比較親近一點應該不是外遇啦!"

"有時是為應付客戶,會去一下那種地方,可能會遇到一些小姐比較會纏,不過這都是業務上的逢場作戲而已啦,您就不要放在心上啦!"

 "我有證據證明的!"偉嫂哽咽的說!

(難道最近的"衛生紙事件!"又上演啦!所以說,衛生紙用完就要趕快沖進馬桶麻,請全天下男人一定要謹記在心阿!)

"證據是甚麼阿!"我小心的問.

"我看到他們聯絡的QQ,講的非常曖昧,還.........."偉嫂已經幾近歇斯底里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