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,接到朋友的電話~

"走,吃宵夜去!"電話那頭說.

小弟我最近身體欠安,不想再被操,聽到外面的滴答聲,於是我說"下雨耶,好像還不小~"

"那有,外面風平浪靜!我們老地方見!"

怎麼可能,難道我有幻聽?走到客廳一看,真是"看,是樓上的冷氣水滴在我家遮雨棚上,真是幹~~得好!"

慘了,唯一想到的藉口不能用,我靈機一動,"我不吃大排檔了喔,有不一樣的再說!"

朋友沉默了一會,我心中暗爽了一下,"這下可以不用去了吧!"

朋友說"ok!我們去另一家店,我去接你!"這下我沒藉口啦!只好答應啦!!

坐上朋友的奔騰125,馳騁在明湖路上,"哇,路線不一樣了喔,應該有好康的~"

不久,停在一家店旁,"夜排檔",靠,還不是一樣!好吧,想想我朋友的荷包, 有得吃就不錯啦~

這次,一定要叫盤炒高麗菜,看看會有甚麼樣的味道!當然,照例啤酒來個兩手先~

朋友說"我有女朋友啦!"我差點噴出來,但還是忍住~

"阿~你不是剛分,這麼快又找的了喔,你也太迅速了吧!"我說.

"就是李X珍阿!"朋友說!

"是那個拍"不扣鈕的女孩"的李X珍嗎?那個曾伴我們度過青澀歲月的三級片女王嗎?她少說也有40多了耶,而且最近第四台還有撥她的片喔"我說.

"幹~甚麼啦!不要拉賽啦!是我之前那個啦!我們復合了!"朋友說.

"對喔,我都忘了你之前女朋友叫李X珍喔!"我說.

"不對,你那天不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說確定分了,怎麼現在~,難道你又回去求人家?"

"沒有啦,就昨天他打電話我說要吃飯,我就去找她啦!吃完飯又去逛街,聊的蠻愉快的,我想我們的感覺又回來啦!"

"所以,我想我們復合了!"朋友說.我整個無言,"這樣就算復合嗎?"

我實在不知道要再說甚麼了,很想說"你這個笨蛋!"(不能罵白吃,這樣會罵到我,我真的是白白吃他一頓.)

想到一道菜名"溫水煮青蛙".

小火慢煮,讓青蛙在不知不覺中熟了,這時的肉最鮮甜,不會太老.

可惜"夜排擋"沒這道菜,唉,可惜了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