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一段多年的感情,今天畫下休止符.

朋友說,他累了,想要停下來休息,現在終於可以過新的生活,一個為自己而過的生活!

聽起來很令人開心,但是這卻只是在逃避朋友的關心而已吧.

我終於看到,男人滿臉鼻涕與眼淚,嘴巴卻說著我很開心,有多醜!

重點是他甩鼻涕時噴到我的襯衫,我還不能含扣!

我們在大排檔,有一盤高麗菜,炒得油亮有光澤,而且看起來富有水分,加上紅辣椒的陪襯,一眼就覺得是盤好菜.

當吃下去哪一霎那,天阿,"不是人間美味",我吐了出來!

原因:太甜!!(不是高麗菜的甜味喔!)

愛情這檔事,就跟這盤菜一樣,可能經過水深火熱,成就了美麗的外表,但就是因為加錯了調味料,最後只好放棄.

回頭看看,真是可惜了這盤菜,但是卻怎麼再也吃不下去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